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

【Get it Glow】innerfree 2016 大熱韓妝咁樣化



上星期去innisfree 舉行的event,有幸可以睇到在韓國遠道而來,韓國innerfree的首席化妝師MS Woo Hyun-Jeung示範2016 S/S K-beauty looks~




在首爾時裝週可以見到最注目及人氣的妝容就是「Glow」和「Natural Healthy」!Innisfree今季仍是以「自然」為主缐,除了聚焦於皇牌氣墊粉底Water Glow Cushion水凝亮澤氣墊粉底之外,同時還有Real Fluid Rouge心動光感唇釉~



老師先為model化上簡單日妝,之後再化上約會妝~韓國大熱的Water Glow Cushion,用上後皮膚充滿年輕光澤,同時自然的色系又帶出健康的膚質!



成日見到韓國女仔皮膚光澤又靚,就是因為用了Cushion產品~易用補妝又方便。老師教先䕶膚遮瑕,之後印上氣墊粉底,不用5mins, model已經完成底妝!皮膚即刻立體有緻,水水潤潤的感覺!



約會妝上自然的啡眼影,眼缐用上Innisfree的眼缐筆,眼缐筆設計好正~筆蓋也是筆刨,每次用時一轉,tick一聲就像新筆頭一樣。


來到韓式妝容的特點:唇妝!Real Fluid Rouge 啫喱質感的護唇油締造飽滿盈潤櫻唇,葵花籽蠟相結合,讓雙唇柔軟持久亮澤。使用時以手指點印開去,可營造漸變的浪漫櫻唇;或以塗抹掃在雙唇來回輕掃,突出唇色。





如要打造甜美櫻唇,老師建議可先嘟起櫻桃小嘴,然後只集中在中間,用唇掃或手指點印開去,締造自然漸變唇妝。如要突出唇色,可先勾畫唇線,再將唇填滿

除了化妝,當日還有innisfree 最新將於2月發售的護膚品: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和薑系列。







回家後巳試用Water Glow Cushion及 Real Fluid Rouge。



果然Water Glow Cushion光澤感很好,當然遮瑕要先完成。








唇彩好顥色,可以用手指印上臉做埋胭脂。









DolphinB的email:cloudy_bluesky@yahoo.com.hk
DolphinB的Facebook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