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

【睇完必想要】藝術感夢幻彩妝~JILL STUART 2016



每次想到優雅氣質感的妝容,我都會想起JILL STUART的化妝品。她們總是偏向粉紅和自然的少女顏色。產品藝術感的夢幻設計更是一絕。可說是每位女生一生都總想擁有一件!







早前去完JILL STUART New Makeup Concept Party,睇了Stylish sexy catwalk show,Model們的妝容自然得來又有存在感。Stylish sexy型格妝容也出現了,簡單而有女人味的髮型,襯上合適的衣物,好正。



現場看到JILL STUART 2015冬季及 2016年新春產品。貫切一向的華麗及夢幻感~每件產品都加上閃石的設計,銀色的銀面、Lace的紋理,睇見都心動!











 特別是這支JILL STUART Crystal Bloom Snow



白花及澄淨的花香調,不會過份濃郁,淡淡的散發女人蘊味。



雪白色的瓶身加上瓶蓋三朵閃亮通透的花朵,花芯更綴有施華洛世奇水晶。太美了~
Event後帶著一套化妝回家,續件產品都忍不住影相影了好幾張,每影一張就讚嘆一次,好美的包裝.....





不是只有外表,就連內容物的顏色都好美又實用。
首先是自然代表~大地色眼影:








自然得來充滿閃爍,低調的華麗感?塗上眼營造閃亮的大眼效果!
眼影後必加上眼線,讓眼神出來。








接下來是 JILL STUART十分出名的胭脂!
四色胭脂,協具光影粉的效果,可以令胭脂更加立體。用上後粉紅霏霏,氣息加分。



附送的刷子,毛身好滑,包裝更是美得很。





最後,塗上 JILL STUART Rouge My Dress 唇膏,偏蜜桃的色調。



唇膏瓶色的雕花,每次用時都會好開心,
亦忍不住要欣賞。任誰看到都會說好美。





整個妝容完成後有點像「公仔」的感覺。清雅的顏色,配上衣服,讓我覺得變得更優雅。今個新年,偶然也化一下這個妝,繼續感受少女的心情。保持著年輕和充滿期待的心,迎接新的一年。






DolphinB的email:cloudy_bluesky@yahoo.com.hk
DolphinB的Facebook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