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2015 秋冬扮靚之旅【德福廣場 Telford Plaza 】


住在九龍,德福廣場 Telford Plaza 經常都是我消遣的地方,購物的話這裏更是方便!就像今次我又出席德福廣場Blogger美麗遊學團,遊走多個美容品牌,一次過搞掂!當日去過的美容品牌包括:SHISEIDO資生堂、Aveda、Benefit、Bioderma及Burt's Bees。


 

首先我們來到Bioderma,Staff幫我做了皮膚測試,


可以清楚看到皮膚面層及底層的狀況,方便對症下藥,找尋合適的護膚品。
 

有用開Bioderma卸妝產品,特別是卸妝水,溫和又清潔力佳,入秋重點看看他們的保濕產品,也很吸引呢!





下一站是對面店舖的Burt's Bees~



美國天然有機品牌,用過他們的潤唇膏,滋潤得來又清新。今次體驗一下他們的皇牌產品,由玫瑰花toner到精華及面膜。用完後皮膚神奇地變得通透淨白,每一件產品的氣味也十分自然。



 我特別對玫瑰花toner及面膜有興趣~




之後我們來到SHISEIDO,試試今季最新的化妝品~


先用上可以製造透紅膚色的CC cream~上手確是好薄’,白色的cream狀推開幻化成粉紅色的lotion狀。這個珠光粉紅可以讓膚色立刻自然透紅,有好氣息。




SHISEIDO的眼影一向也有質素保證~,自然又立體有層次的眼妝,只要一盒眼影組合就可以做到。


我也試一下啡色系的眼影組合。一盒連眼線,刷子都有了~方便又易用~。店員教我調整本身的化妝。可以畫長一點眼線~果然精神多了。不消5mins,自然眼妝完成!





說起SHISEIDO就想說這支肌底液很好用,在家已KO一支了。同系列的眼部肌底液我也正在使用。





化了一個醒目眼妝,來到Benefit,


他們的毛孔底霜和胭脂水都是我的愛用妝物。喜歡Benefit活潑的色調和包裝,每次使用他們的產品都會心情大好。




大家知道Benefit出名蜜臘脫毛嗎?




今次我們也一起體驗一下。嫻沒落做Model讓我拍照。



蜜臘脫眉毛,由專業的脫毛師負責,好處是可以Keep得耐D,大約3星期才再長出毛毛,脫得清潔,就連超短超細的眉毛一樣可以脫得乾乾淨淨。又不會很痛。加上脫毛師的巧手,可以好快就創造到一條靚眉。




之後再用Benefit的眉粉組合畫眉。一條靚眉,就算素顏都立刻立體多了!





護膚化妝之後,最後一站來到美髮的Aveda。


喝過welcome drink,店員為我們介紹入秋的的護髮產品。chris試了上頭,果然立刻光澤又順滑。抗秋冬乾燥的毛髮一流。





Aveda還有多種不同系列的洗護產品、身體及面部產品~產品天然的香薰味讓我十分relax~







好開心可以出席德福廣場Blogger美麗遊學團,今日由護膚、化妝到美髮都增長了知識,亦可以試到多間店鋪的皇牌產品,為秋冬作好準備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