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敏感肌relax卸妝:origins「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」好好用~



一直鐘意Origins的理念和產品,由年輕時愛用zero oil 系列,到抗痘、保濕,就連今日分享抗敏感的Dr. Andrew Weil系列我都好鍾意!





致力推動GREEN的Origins,製造過程採用可循環再利用既資料及風力發電,以行動愛護地球及保護大自然珍貴資源。早前在活動中就與我們玩plant jamming,環保地用回收回來的產品瓶做容器,原來感覺natural 又美觀




製作過程:



把它帶回家放在我的小花園內,經常看著綠色的植物好refresh~心靈上可以充電。



心靈上充電了,那皮膚呢?在香港有好多原因令我們的皮膚敏感或出現問題。Dr. Andrew Weil for Origins™新推出的「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」,就可以在潔面卸妝的第一步來舒緩敏感肌膚。



成分: 靈芝、冬蟲夏草、沙棘果、白樺茸



以獨特的Micellar Technology (微膠粒技術) 帶來「免沖洗潔面」新體驗,只需輕輕一抹,無需過水便能去除面上的污垢、灰塵、防曬及化妝品。event後回家我巳急不及待使用。它那天然的草本氣味每次一用都令我好放鬆,而卸妝力,只要不是大濃妝,基本上抹一次已經十分乾淨!使用後不但沒有繃緊的感覺,反而還覺得保濕了,潔面水不含鹼性、酒精及油份,一點也不刺激,我的敏感肌使用後很舒暢~~




至於toner方面,它是Origins的皇牌,很多敏感肌問題的人也推薦使用。

Dr. Andrew Weil for Origins™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

成份: 薑根、薑黃及聖羅勒

紓緩水質地輕盈清爽,一點笠膩也沒有,輕輕一抹快速滲透,為肌膚提供保濕及鎮靜的效果,能即時為泛紅的肌膚降紅,特別適合因轉季天氣引起泛紅的敏感肌~而且天然的香氣令人relax,遇上膚質狀態差的時候,可用化妝棉濕敷幾分鐘作急救之用,即時會有保濕舒緩的效果。



Origins以天然為本、科學為證的理念,創造天然高效護膚品。產品採用100%純天然植物精油,完全不含下列常見化學成份作防腐劑、起泡劑、化學防曨、保濕劑等:二乙醇胺,每次用我都無比安心,特別是適合敏感肌使用,今次新推出的潔面水必定又成為人氣商品。

Origins 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iginsHK
Origins website : http://www.origins.hk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