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

【VICTORIA MEDICAL BEAUTY】減壓舒服全身按摩



我經常座係office用電腦,運動唔夠,姿勢不正確,成日都會周身痛,特別係肩、頸、腰~所以我好鐘意去做Body treatment,基本上我做第一次已經上癮。因為按摩實在好舒服,不但可以舒緩到身體的痛楚和疲倦,而且還可以Relax一下身心。人會立刻變得輕盈又愉快,哈哈。




早前我去了VICTORIA MEDICAL BEAUTY做全身穴位按摩~



我去的分店位於尖沙咀,地方不難找。



地方整潔,房間也算多,有醫生房、休息區、按腳及整指甲的地方也有。



有淋浴的地方:



獨立的房間也很整潔:







換上衣服之後就開始按摩了!



我起初是對他們的玄武石香薰熱石按摩有興趣,
所以按摩師也把石拿來讓我試試感覺:



溫熱的石,起初感到熱力很強,之後慢慢與體溫一樣,可以感到敷了後繃緊的肌肉也放鬆了。因為我今天主要是體驗全身穴位按摩,所以,敷了5mins試試感覺就完了~就5mins也可以感到有點作用。




接下來就是我期待了一星期的按摩了~按摩師一摸我就知道我那些位置痛或者疲倦,特別是肩,她說好繃緊,之後她就用純熟的手勢,幫我推按不同的位置。然後就下油做按摩。按到腳時我已經舒服到睡著了,更衣離開後可以感到全身都輕盈多了,肩沒有這麼沉重,回家後當晚更是呼呼大睡,哈哈~今次的體驗不錯呢。

多謝VICTORIA MEDICAL BEAUTY邀請我體驗療程。
如果各位有興趣來做按摩,說是DolphinB讀者可以用以下優惠價:
玄武石熱石按摩(HK$148/30mins)
淋巴按摩:(HK$168/ 45mins)

VICTORIA MEDICAL BEAUTY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