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只需$17就有4款不同的面膜?【好食又抵玩的面膜推介】


我說的:好食又抵玩的面膜~其實就是
韓國Mask House的乳果面膜系列
一盒有四個不同的款式:
感覺像好好吃的樣子(不要吃啊!)
(哈哈~包裝真的好可愛~)
四個款式各有不同的味道及功能啊~


功能包括:
草莓:保濕
藍莓:緊緻
紅桑子:嫩膚
檸檬:美白


這個乳果面膜使用前需預先冷藏在雪櫃下層~
大約冷藏30分鐘就可使用了。

放在雪櫃時要小心家中有人誤當食物拿來吃了.........

因為它實在太像一杯小乳酪啦~
30分鐘後打開面膜~
甜甜的草莓氣味溢出~

它的內容物與L牌的好像~只是氣味有些不同。
夏日炎炎,把冷冷的草莓乳酪面膜敷上臉~
Wow~~~實在令人十分享受~!

敷過面膜10分鐘~~~
臉色較均勻了一點,毛孔也有少了點(因為面膜冷冷的關係吧?):

保濕功能也ok~不過不失~
另外也讓大家看看藍莓味的樣子:

藍莓味沒有藍色的粒子~
氣味也較清,
敷的時候好舒服:

Dolphin暫時只用了這兩個味道,
感想是:面膜冷冷的,敷上臉皮膚立刻得到舒緩,好舒服,敷過後,毛孔也會較細緻。至於保濕方面,我覺得ok~沒有什麼特別,可能因為是洗水式的面膜,感覺水洗了就沒那麼保濕了,但當然也不會乾啦。而兩隻乳酪款式比較,其實敷完後感覺差不多,只是氣味不同罷了。雖然我覺得這款面膜的功效一般,但我卻十分喜歡它的用法及心思,所以好想推介給大家試試~
這面膜在萬寧獨家發售,特價後$39而已~!
不過,我的題目不是說過只需「$17就有4款面膜」嗎?
而且也有寫「好食」啊~
其實是因為Mask House與Holly Cow Frozen Yogurt Shop進行了合作:
只要買Mask House乳果面膜就可憑盒頂到Holl Cow換9安士的乳酪一杯

而那杯9安士的乳酪已價值$22了~
$39減去$22,不就是$17了~?

Dolphin去了尖沙咀的分店換乳酪雪糕~

說實話,雖然不​用錢,
但我覺得Holly Cow的乳酪好好味啊:

(註:換領的乳酪不包配料,我加了$3要藍莓)
Holly Cow的乳酪雪糕較重奶味,
帶微酸,口感好像雪糕~不會咬到冰感​~讚~

炎炎夏日,敷個冰涼涼的乳酪Mask,
再嘆真的乳酪雪糕~
實在透心涼的消遙快活~~~
有興趣就去萬寧看看吧~(^0^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