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難得有效的鎖水產品~【乾燥缺水肌必入】


早前Dolphin第一次接觸Sothys的產品,
產品是SOTHYS智能水分(活鈣) 系列
使用後,感覺到它們高效的補水及鎖水功能~!
推薦給缺水及乾性膚質的人啊~
系列成員包括:智能水分面膜 Hydrating Mask  ($420/50ml)
智能水分 (活鈣) 乳霜 Light Hydrating Cream ($580/50ml)
這系列的獨特之處是加入粉團扇藻 (Padina Pavonica Extract)及智能水分補濕技術 - Optimizer SCTM Complex,能活化皮膚內鈣質之生理應用,令水分不會自動流失(那就是鎖水啦)。同時貫徹智能力量,教導肌膚自我調節水分,增大底層儲水庫,確保肌膚長時間水漾嬌嫩。
來看看試用分享吧:
一. 智能水分面膜 Hydrating Mask  ($420/50ml):


成分:Optimizer SCTM Complex、Vegetal Osmolytes、甘油、Filagrinol®
功效:5分鐘內激發鈣之生理應用、注滿肌膚儲水庫、防止水分流失、強化保護屏障功能


面膜質地在乳液與gel狀間,
氣味像是「乳液」味...(謎之聲:這是什麼形容詞?)
(:這個...我也知道好難理解的,但實在好難形容這氣味....不過請放心,它絕對不是難聞的氣味,總之氣味就是乳液啦,你們來幻想一下好了~呵~)
言歸正轉,(大概無人想知道是什麼氣味吧?)
產品推開後呈半透明狀:

塗上臉上是這樣的:

面膜感覺滋潤,敷的時候十分舒服。一邊敷,一邊有補充水份的感覺。敷約5分鐘,用水洗後,皮膚充滿彈性,也較嫩滑。整體效果實在令人滿意~!敷過面膜後,再用Sothys的乳霜鎖水:
二. 智能水分 (活鈣) 乳霜 Light Hydrating Cream ($580/50ml)

成分:Optimizer SCTM Complex、Molecular Patch、甘油、Filagrinol®
功效:清爽配方激發鈣之生理應用、注滿肌膚儲水庫、防止水分流失、強化保護屏障功能


乳霜質地豐盈,
易於推開:

推開後按摩,好快被皮膚吸收:

這隻面霜鎖水功能做得好好,若要比較的話,其實我覺得它的鎖水功能比最近寫的G牌及O牌好~!塗上後,乾燥的肌膚也會立刻得到滋潤,而且肌膚會Keep住整天潤澤~使用這產品時,我是連續幾天敷mask及塗這乳霜的,而皮膚狀況也的確因為水份充足而變得更好。Dolphin有買入這系列的衝動!(不過還未出糧...不敢行動...)來看看皮膚使用後的變化:

(上圖:每天敷5分鐘面膜+面霜約一週)
使用後,皮膚的一些粉刺減少了,膚色較有光澤,而且皮膚沒有了乾燥感~上妝也較貼服~
Sothys這兩支產品真可稱為鎖水Twins~!
我喜歡的品牌又增加一個了~(^3^)讚~!
Dolphin's facebook(想了解Dolphin更多,快來吧)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lphin.bluesk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