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【夏日炎炎送大禮預告】+生活圖文雜記:發HelloKitty惡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圖的我正在《發Hello Kitty惡夢》~
是什麼夢來的???
話說早前我在blog中送出台灣買回來的:
Sexy Look X Hello Kitty面膜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買回來後,我都未有時間拿來用一下~
就在我寄出面膜的那一天晚上...
我竟然發夢見到
自己拿Hello Kitty面膜敷面,
不過打開包裝後,發現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!!為什麼面膜的外型是Kitty來的啦?這麼大塊臉,我要怎樣敷?」by夢中的我(=_=")
在夢中的我是好驚訝又無奈的,哇哈哈哈!
幸好那只是一場夢吧~嘻嘻
不知大家收到Kitty面膜的朋友打開來用了沒有?
來留言告訴Dolphin好不好用吧~(^0^)


今天是雜記,所以文章真的好「雜」啊~哈~
因為我有好多事想分享啦~
另一件想分享的事是
《Dolphin上雜誌了》
早前Dolphin投稿到《STYLEXPLESS》的文章在雜誌中刊登了:

那天總編輯Syreeta把雜誌及禮物寄給我們了~(^0^)好開心~
開心是因為有人欣賞自己的文章。
我相信,真心的分享,總會有人喜歡的~

大家喜歡烹飪嗎?
其實Dolphin的樣子雖然好女仔~
但我不太喜歡烹飪(>_<)
原因是總覺得自己沒這方面的天份.....
但身為人家的女朋友,將來的太太,
我覺得也有需要學會煮一手好~~
於是我一有空就會嘗試一下簡單有趣的菜式,
就像早前試了整「愛心蛋包飯」:

這個蛋包飯的成品比我預期的好~
我是參考網絡上食譜做的,
這個蛋包飯成功的重點是整細細件的~
據說蛋包飯最易失手就是那塊蛋皮包不住飯,
但若弄細細件的就易控制多了~
而且小小的好可愛!

蛋包著的是普通的蕃茄腸仔炒飯而已~
不過味道好不錯呀!!
推介給大家試試:
簡易、美觀又美味的「愛心荷包蛋」(^_^)

【夏日炎炎送大禮預告】

這次送出的是全新的:
H2O + sea clear mattifying cleansing mousse(222ml)
是全新的222ml啊!
產品介紹:
以水為本的免起泡、超方便潔面泡沫,能迅速深入潔淨每一個毛孔,帶來清爽、零油光的肌膚。只需2秒,超細泡沫深入肌膚,吸走多餘油脂、同時,徹底趕走殘留污垢,保持肌膚24小時清爽感覺。
這產品好適合夏天使用~
有誰想要得到它呢?
留言給Dolphin知道吧~(^0^)
我會在未來一星期內公佈得到這產品的方法
所以若想得到,可多留意Dolphin的blog啊~
也可來Dolphin's facebook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lphin.bluesky
我也會在facebook公佈獲得方法的~^^
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推推吧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