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眼前一亮bling最後三個造型【台灣婚照之旅】vol.3 (+實用評論及提醒)

【台灣婚照之旅】來到最終vol.3了,
這回我會分享最後的三個造型,
並會分享拍婚照前應注意事項,
及評論「坎城婚紗攝影」的優缺點讓大家參考。
可想像的,這篇文章會較長啊~~~
話說經過上次越奇岩攀大樹後,
之後的三個造型對比下就沒這麼辛苦了~

我們與攝影隊伍來到這個農場拍第4個造型~
這裡有好多新人拍照啊~
可說是台灣婚照熱點:

辛苦了半天,總算可以休息一下吃午飯了:

吃過飯又要開始換衫轉造型了,
看我的樣子有多累:

造型四:俏皮白天鵝
拍攝地點:xx農場(忘記名字了...)

這次的禮服是前短後長的款式:

造型師特意把我的前蔭放下,
營造可愛的氣氛:

拍攝地點有好多佈景供新人拍照,
例如:風車、鞦韆、船、水鋼琴、花海等
我們也到不同的場景拍了一些照片,
在這只公開部份。
水鋼琴這張可看到禮服的設計,好漂亮~~

我像鋼琴仙子嗎?(想得太多了吧...=_=")
還有我最喜歡的花海~
這裡有好多花選擇,
例如薰衣草:

(有沒有好俏皮?嘻嘻)
太陽花:

太陽花這張我好喜歡啊~
起初好驚太陽花會拍得好老套,
但出來後效果好靚好有feel~(^0^)
拍過農場的照片,我又要換衫啦~~
這次換的是湖水藍禮服~~~
造型五:希臘湖水藍女神

這個造型好高貴。
話說造型師有換過髮飾,
原本是這個珍珠花花:

不過戴上後,她說:「不行,還是太over了」
於是換回那個閃閃的高貴髮飾~

我覺得造型師的審美標準很好啊~~~
每一套衫她都為我設計了十分合適的造型,
很多謝她呢~

預備好後,我們又坐車出發去下一個景點拍攝了~
~~yeah~!

這次的景點好美,

是好像希臘廣場的地方,

在石柱的盡頭還可看到誘人的大海~

但我都不知這是那裡啊~?
只是知道好漂亮~

cyril也拍得好開心~嘻~
因為看到漂亮的景色心情大好~

湖水藍的禮服整體是這樣的:

這個藍色好亮好出~是我喜歡的顏色~

拍過希臘景後,我們一行人又上車去下一個景點:

這時太限快下山了,
我們預備去拍夕陽景~~
我在山路上換衫及轉造型,
那裡超多蚊子~~~~
我們每人都被咬了好多口~
換過禮服後,我們便去海邊:

這裡現場超漂亮的,
比看相片漂亮10倍~!
退潮的夕陽海灘,
有如置身天堂的感覺~~

造型六:惹火狂野禮服

這件禮服也是前短後長的款式,
髮型是超級爆炸的蓬鬆頭~

我從未見過自己的頭這麼大,哈哈哈!
裙子正面是這樣的:

最後的這輯相感覺較浪漫:

很有feel~~

也有較型格的:

浪漫、型格我都好喜歡啊~
就這樣,六個造型,你最喜歡那一個?
來輕輕的重溫一下吧:
造型一.經典白婚莎

造型二. 哥德式禮服

造型三:紫色仙子禮服

造型四:俏皮白天鵝

造型五:希臘湖水藍女神

造型六:惹火狂野小禮服

拍婚照前注意事項
看過在「坎城婚紗攝影」的造型照,
來談談拍婚照時要注意什麼吧~
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:
一.安瓶
在台灣或大陸拍婚照通常都需要「安瓶」,
就是上妝前使用的精華素~
一般到婚紗店才購買較貴,可能要hk$1、2百一瓶,
但事先在香港買去用就會便宜很多。
即使品牌較出名的安瓶也只是大約是$45左右,
Dolphin在香港買了4支去(2支給自己,2支給cyril)
怎料....去到都用不到!
為什麼?
因為.........
造型師說:「你的安瓶有好多沉澱物,不能用了」
天呀!我好不開心呀~~>_<
那間店賣給我的安瓶原來是過期貸!???
(我星在兆萬中心某店購買的)
Cyril那支沒有問題,可以用,
但我的安瓶就不行了...
於是我唯有在那裡比百多元買了一支..>_<
所以,各位買安瓶去時記得要Check清楚呀!
二.護髮素
因為拍照時頭髮要換好多造型,造型品好難清除。所以回酒店洗髮時要先用護髮素洗一走次造型用品,才用洗頭水洗髮,這樣會較易清洗頭髮上的造型品。Dolphin那天反復用護髮素洗了頭5次,才覺得自己的頭髮清潔呢~所以記得要帶大一點份量的護髮素去啊~
拍婚照注意事項先到這,有什麼問題也可留意與我討論一下~^0^
有關坎城婚紗攝影
在這想說說這次台灣攝影之旅對「坎城婚紗攝影」的感想:
做得好:
一.工作人員、攝影師及團隊熱誠及耐心,他們都盡量滿足我們的要求,拍攝過程也有講有笑,遇到拍攝上的困難,他們會鼓勵我,也會親身幫我,例如爬樹。
二.造型師為我化妝set頭、設計造型也讓我好滿意。
三. 禮服選擇多,改衣快
可以改進的地方:
一. 男裝禮服沒有什麼選擇
二. 造型師在拍照時沒有十分留意我們,若在拍照過程中衣服不齊整或妝脫了,她都沒有注意到。
三. 拍照後的改相過程有些慢及不夠細心:

上圖已是第三次的修改,但相片竟然出奇地蒙糊了!
我也不知道改相師是怎麼回事?
其實我們要改的地方都是一些細節位,
如腳上的泥要刪走,不過在與造型師探討要改什麼,
過程實在好慢,因為要send來send去,
而改相師也沒細心的幫我們改,
說實話,我覺得我自己用PS改會改得較好也較快,
但我就是不想幫他改嘛,那他收錢來做什麼?
總結這次的【台灣婚照之旅】,讓我與cyril也好難忘~過程是快樂的,只是後期製作較麻煩~至於有關坎城婚紗攝影的價格,我不在這公開了,有興趣可留言談談~
也請各位有興趣可再瀏覽
之前兩個vol:
公開我的「疑似婚照」秘密【台灣婚照之旅】vol.1
越奇岩攀大樹為了靚靚造型照...【台灣婚照之旅】vol.2
Dolphin的facebook(歡迎來了解我的近況~)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lphin.bluesk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