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【保濕皇牌,你值得擁有】來感受寵愛自己的非凡享受

每天生活營營役役,
奔波勞碌為了什麼?
為了儲錢?為了買樓?為了名利?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目標,
但忙碌的背後,
不要忘記「愛」~
也不要忘記享受 "生活"~
做自己喜歡的事、
用自己喜歡的護膚品

護膚品有貴有平,質素也不儘相同,
你會願意一擲千金,購買高效的護膚品嗎?
對我來說,來自法國的Guerlain嬌蘭
絕對是值得一擲千金的品牌。

感謝Guerlain讓還是窮學生的我,可試用它們的各種產品。
也感謝Rebecca這次把嬌蘭保濕皇牌SUPER AQUA-SERUM包得這麼美送給我~
(我看了好久都捨不得拆掉包裝呢..現在包裝紙還整齊地摺起收藏著)



被包裹得很美的產品是Super Aqua-Serum Set
(皇牌特效水合精華套裝)

這套裝正特價發售中~


$1440便可擁有原價$1717的整套產品,
包括:
GUERLAIN SUPER AQUA-SERUM 50ml
GUERLAIN SUPER AQUA-LOTION 50ml
GUERLAIN SUPER AQUA-MASK 1pc
GUERLAIN SUPER AQUA-DAY CREAM 3ml



(原本GUERLAIN SUPER AQUA-SERUM 已是$1440了)
千多元買一件產品值得嗎?
Dolphin現在就告訴你:
Super Aqua特效水合保濕系列從1987年起首度推出,精心鑽研180載,以珍貴罕有的沙漠玫瑰花提煉出護膚精華。沙漠玫瑰花具備超凡的鎖水能力,同時可以在極其乾旱的氣候中生存,因此為Super Aqua特效水合保濕系列護膚產品,帶來完美的鎖水、補水及預防缺水的功效。
我使用了Super Aqua特效水合保濕系列大約兩週,保濕功能令我十分滿高!

GUERLAIN SUPER AQUA-LOTION



雖然只是50ml的size,但瓶蓋的設計依然一絲不苟
十分有質感:



產品說明:這款爽膚水是基礎保濕的第一步,,天鵝絨般的舒適質地,能潤澤肌膚,為肌膚吸收護膚品做好準備,一經使用即刻出現肌膚光澤,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溫和舒適之感 。



喜歡瓶口貼心的設計,可方便倒出適當份量的lotion。
(以往我曾用過瓶口好大的爽膚水,很容易倒出過多份量的產品而浪費了呢,現在不怕了~^^)



產品的質地很滑溜,比水較杰身,塗上皮膚即時有滋潤感覺。
是難得一見爽膚水也能保濕的產品!
而且有陣陣玫瑰清香~
那種氣味香而不膩,絕對與一般玫瑰香精無法比較。
單從護膚品已能回顧嬌蘭在香氛界的地位。

Super Aqua Serum 特效水合保濕精華素
一打開精華的盒子,
我已被它的瓶蓋所吸引:

原來它是由珠寶設計師Helene Courtaigne Delalande 設計,為特效水凝保濕精華系列的標記—海藍色換上淺藍色,仿如一件珍貴的珠寶,綴上炫金閃爍,展現璀璨光華,瑰麗奪目。
(難怪我也聯想到藍寶石)



產品說明:這款皇牌保濕產品蘊含高度集中的保濕及抗衰老因子,帶來全天侯且持久的保濕作用,同時滋養肌膚。細緻的豐盈乳液質感,能迅速吸收,輕鬆地塗上迅即滲入肌膚,令肌膚潤澤柔軟,幼滑細緻。持續使用,肌膚重拾飽滿,撫平皺紋,肌膚質感細緻。更能抵禦歲月及環境壓力的影響,肌膚倍添滋潤,煥發全新亮澤。



經研究證實,使用GUERLAIN SUPER AQUA-SERUM可:
+深層保濕超過 30小時:
•+即時改善及柔滑皺紋效果:– 25%皺紋
•+明顯地改善皮膚質感



精華質地輕盈,質地在乳液與gel狀間:



精華能迅速被皮膚吸收,吸收後皮膚即是亮澤舒適,
使用皮膚測試機測試,效果令人滿意:


同時,精華有一陣讓人放鬆的氣味,這次傳來的香氣是清新的伊蘭伊蘭及水花香調,再呈現香甜玫瑰花及陽光茉莉花調子,最後伴隨著白麝香及琥珀香氣。是否好難想像?告訴你,那是很浪漫的氣味(自認為)。也只能說,這種味道只可在Guerlain找到。

GUERLAIN SUPER AQUA-DAY CREAM



產品說明:質地輕盈柔薄且容易推開,能緊貼肌膚,不會留下任何油膩感覺,有效長效地為肌膚補濕,並可抵抗紫外線的侵害。


產品質地在乳液與cream狀間,也有清新玫瑰氣味,
延展性能高,好易推開且很快被皮膚吸收。
使用GUERLAIN SUPER AQUA-SERUM和
GUERLAIN SUPER AQUA-DAY CREAM後,
皮膚明濕較飽滿:



也較有光澤感,連乾燥的紋也減少了。使用約兩週,保濕持久性高,即使在冷氣房,也不會抽乾肌膚水份,化妝也會較貼服。
最後,在基礎保養上,加入使用:





這面膜蘊含活性成份相當於30ml的精華露
取出面膜後精華豐厚,不會滴漏,
在面膜袋中還留有豐盈的精華:



(我當然沒有浪費,已用來塗上手腳了~^0^)



面膜剪栽不錯,挺貼面的,不過如果可以也顧及鼻翼就更好了。
面膜的重點絕對是那豐盈的精華露~
敷完後毛孔縮少,臉色較均勻同時光澤感滿分!



兩週後,皮膚有沒有水噹噹的?
讚~~(^0^)
總括來說,GUERLAIN SUPER AQUA 特效水合保濕系列讓我十分滿意!
那現在大家明白,千多元一件的護膚品有什麼價值吧?


生活中,有好多事未必能預計和把握,但使用甚麼護膚品,你可以選擇。
寵愛自己多一點,送一份令自己變得更美麗的禮物給自己吧!
現在就click入下link,先免費試用一下GUERLAIN SUPER AQUA Serum和lotion:
http://www.guerlain-beauty.hk/aquaserum/
一起感受一下寵愛自己的感覺~!
另外,價惠套裝只做到8月31日,大家要留意了。
Dolphin's facebook(想知道我的近況,來看看吧~)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lphin.bluesky
GUERLAIN SUPER AQUA-MASK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