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

【神奇瘦面美肌棒】五分鐘可見面部收緊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如果我可以有XX的鵝蛋臉就好了!」by Dolphin
發白日夢是人的專利~嘻嘻~
有沒有人曾試過:
一早起來,看到自己肥腫難分的包包臉...
好希望立刻瘦臉?
最近Dolphin試用一個美容工具~
它可立刻收緊臉部肌膚!
就連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都推薦使用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是什麼?
它是Oregon Scientific由日本美容界引入的
Platinum Beauty Roller
鉑金美膚按摩棒(HK$1880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鉑金美膚按摩棒設有兩邊按摩轉
一邊以礦石效能,
針對性地為內層肌膚達至「活化、收緊」效果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邊的按摩轉是以滾動按摩原理

模仿韻律式琴鍵按摩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按摩時像有一個小車輪在臉上滾過,
又像有人用手指快速地在臉上彈動。
注意這按摩棒不是電動的,
但獨特的按摩頭會隨移動而自動滾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使用爽膚水後用這轉頭的。
接著塗上精華,感覺會較吸收~
再塗上鎖水的面霜後,
我就會使用另一個轉動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邊的轉頭著重「安撫、熨平」表層肌膚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使用時,感覺肌膚冷冷的,
有收細毛孔及舒緩的感覺。
Oregon 的staff說這一邊還有
「導入」的作用,
就是說可令肌膚更吸收護膚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使用這邊按摩轉頭感覺涼涼的,好得意
而且使用它後,護膚品也真的像被吸收得較佳似的。
至於,說到它的收緊及瘦臉功效
我找來Dolphin媽媽來試一下!
那效果會較明顯一點~
Gary Chung所說:
市面上有很多瘦面產品,但能即時見效的,我只見過Oregon Platinum Beauty Roller 。只要在妝前往包包臉上往上轆一百下,就馬上有收緊效果!」
我幫媽媽只在右邊臉轆約60下,
細緻地看一下,
她的臉的確有收緊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臉由鬆弛的弧形變成斜線嗎?
這按摩棒除了能在妝前使用,
它還適合化妝後使用,可立刻醒膚,
所以若下班後有約會,
也可先在公司使用一下按摩棒,
然後再補妝。
總結試用後感,這支按摩棒方便使用,而且有助護膚品吸收,也能有收緊臉部肌膚的效果。唯一的缺點是需要花一點時間和耐性去使用兩邊的轉頭,一早起來趕著上班上學,未必有時間慢慢去按摩,而且價錢有點貴,但要美麗總要負出一點代價,大家同意嗎?

Dolphin的facebook(歡迎來了解我的近況~)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lphin.bluesky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