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【玩妝】散發不一樣獨特女人味~想不到這種「綠」可以這麼好看


乘接上一輯的【展現女性獨特自然美的化妝品】
NARS F/W 2011 Trend Presentation press event
(http://www.beautylife.hk/home.php?mod=space&uid=723&do=blog&id=46334)
今天的文章的妝容是以
NARS Night Series Nail Polish
Duo Eyeshadow來打造~

先由NARS Night Series Nail Polish說起:

為配合NARS新推出的Night Series六色眼盤,
NARS將會推出四款典型色調的指甲油。
四款色調型格突出的甲油,能襯托出高貴時尚品味,
讓人演繹出真我個性。
我這款甲油是偏向型格的黑綠色調

Dolphin一向也是喜歡粉或淺色的甲油,
這樣深的型格色系,我是首次嘗試。

塗上手後,十分顯白。
甲油沒有明顯閃粉,
只在光澤間暗見綠色的珠光。
Dolphin嘗試在這甲油的底色上再加上一層金色閃粉:

原以為這種甲油塗上後是型格風的,
但襯上淺綠色的連身裙,
感覺依然女人,而指甲反而令整體感覺更時尚了!

(這種綠色的裙子,我也是第一次穿的~是店員不斷建議我買這色,所以買下)
在妝容方便,也是以眼妝為主,
使用的是NARS Duo Eyeshadow:

NARS眼影一向色澤豐盈,顯色度高,
而且質感透薄貼服,不容易出現摺痕~

這次Dolphin試用的顏色是:

顏色有點偏向橙色。
可單獨使用或多層塗抹
能創造出富層次感的動人妝容:

眼影雖只有兩色,
但兩色重疊可產生第三種顏色,
上圖的中間色就是重疊出的顏色。
眼影的顯色度及質感也很讚,
一點飛粉的現象也沒有。
今天的使用方法如下:
[imgid=0]
如圖示般畫上:

素顏:

已完成圖示步驟:

加上一副假眼睫毛:

完成!!!
眼睛有沒有變得好迷人?
當然假睫毛可改用自然款或改成是塗睫毛液啦。
有沒有看到眼影的顏色有多出?
真的是好漂亮的顏色,
而且十分持久,
難怪NARS的妝物深受世界各地的歡迎。
整體妝感如下:

為了看出甲油的顏色,
所以固意拍一些手部動作:

NARS彩妝系列從色彩出發,為女性提供一系列經典難忘、與時裝並存的獨特色彩,繞富創意的化妝品讓女性發掘別具個性的化妝風格,演繹獨一無二的美態。」
我在想:每個人使用相同的彩妝品,也會有不同的感覺散發出來~那就是演繹出獨一無二的美態~
為什麼我這麼說呢?因為明明是型格風的顏色,不知為什麼,塗在我身上,都只會是加強了女人味~

Francois Nars:“女性對美的追求永恆不息地轉變,
完美的產品能啟發嶄新的美的詮譯,
展現個別的女性美態及獨特的彩妝風格。” 

一直覺得身為女性是幸褔的事,我們可以穿好多漂亮的衣服,也能藉彩妝改變自己,營造不一樣的感覺。化妝扮靚,不是要欺騙別人,而是一種生活藝術,有人願意一擲千金買一幅油畫在家欣賞,那為何不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讓自己和別人欣賞?
多嘗試不一樣的妝扮,發挖不一樣的自己~
就像這一次,我意想不到地發現,
原來【綠色】也可以這麼好看~~
你呢?最近有沒有發現什麼?
最後,NARS的彩妝也太好用了吧~好想去入新出的眼線啊~~燒燒燒!
Dolphin的facebook(歡迎來了解我的近況~)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lphin.bluesk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