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

Arnold Palmer AW15 灰色格仔撞粉紅



說過今年是slip on的天下,來到秋天,一對秋冬物料的slip on,立刻增添換季的氣息。
就像Arnold Palmer AW15 Collection,這對Skate Checker Fabric系列,毛絨格仔布料的slip on休閒鞋。以經典的英倫格子帶出復古及書卷氣氛。






灰色的格子調襯上淺粉邊線,可愛的色調配搭,讓我想起可愛的毛絨小熊。跳脫的色調,也讓穿上的人更覺年輕。



我在進行Mix & Match時,都在選擇粉嫩的粉紅。
先來毛毛背心配上小狗圖案雪仿背心,下身是粉紅色的裙褲。



Slip On是舒服走動之選~




那天穿上參加小狗的生日會,活動自如又可愛~




另一日去了Halloween Party~黑色的小兔長袖針織衫,內襯粉紅吊帶連身裙。



比較女性化的造型,加上經典格仔Slip On,減齡的穿搭。









再冷一點的話,我很想用這對鞋子配上白色的毛衣。
喜歡這對鞋子秋冬的毛絨質感,粉紅色邊與灰色格仔的圖案特別又可愛,穿上顯得膚色更粉嫩,而且重點是以休閒鞋來穿,它方便、舒適又好襯。

更多有關遮仔Arnold Palmer的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nold.palmer.footwear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