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【使用】手殘安心變曲髮法寶: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



上回講到成日都好想試吓Set頭,不過好難搵合適美髮工具~見到人Set曲髮覺得好靚,不過我冇信心用捲髮棒,最怕燙傷自己,又不知道點樣set後面啲頭髮。




今次試用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(HPS940)。



最鐘意就係佢安全的設計,捲髮器具備自動斷電安全感應,
若造型時不小心擺放過量頭髮於捲筒內,捲髮器會自動斷電,避免頭髮受損。
另外,隔熱安全設計的捲筒能防止造型時意外燙傷,唔使擔心燙傷皮膚~



捲髮器有3個熱度、3個時間和3個方向可以選擇,創造出不同幅度的曲髮。
最快8秒就可以卷好有束頭髮。



使用方法也好簡單:
1) 選取一束闊度2 至3 厘米左右的頭髮,將捲髮器置於頭髮需要開始捲曲的位置。




2) 按緊捲髮按鈕,秀髮會自動捲進捲筒內。

3) 直到聽到「咔噠」聲,鬆開按鈕,慢慢將秀髮從捲筒內放出,即時展現完美曲髮。

拍了一條短片,可以清楚見到頭髮捲入捲髮器的情況



好快又簡單就可以整好一束曲髮,技巧是頭髮要放在捲髮器的左或右邊的洞口,位置正確就好容易整到美美的曲度。







另外,先將頭髮分區也有幫助,方便辨認出有那些頭髮已卷,那些未卷。還有,每次也不能貪心放太多頭髮。




我的頭髮好長快及腰,用上21度的溫度,電12秒,創造出的效果是自然的大曲髮,持久度可以keep到一天。






對於手殘的我,我覺得比起傳統的卷髮棒,自動捲髮器更容易創造出美的曲度。而且安全好多,不怕會燙傷皮膚。不過由於每次弄曲的頭髮不能大多,所以如果頭髮多的話要較長時間才完成一個頭的曲髮呢,當然也因為我還是新手,所以需要多點時間去熟習這機器啦~期待節日玩玩不同的造型呢~^^





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(HPS940)
建議零售價 : HK$1,698
推出日期 : 現已有售
查詢 :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
零售點 :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

我的email:cloudy_bluesky@yahoo.com.hk
我的Facebook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