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不要脫髮【頭皮保養】幫頭皮做下facial~~



如標題,有時間除了要護膚,還要幫頭皮做facial treatment 架。有時用的髮型產品或者洗頭的方式都會影響到頭皮的健康,所以要定時深層清潔一下頭皮。



早前與Gi一起去Toni & Guy旗下髮型屋Essentials,話說他們樓下是Zenon Cafe 。假日去食個tea,再去整下髮多寫意。

講返個treatment ,過程同一個facial treatment真係幾似架!首先是檢查一下頭皮的情況:



之後就用蒸氣,放鬆頭皮的毛孔~好像做facial蒸面咁,之後就可以做深層清潔啦~



來做去角質,就像頭皮的磨砂,分區在頭皮區域塗上產品,再用按摩器按摩全頭,按摩器一邊震動,美髮師一邊移動按摩,好舒服好舒服啊!





接下來過水了,這次水中加入了CO2~~有氣水,由於CO2分子細,所以可以深入毛孔清潔髮根和頭皮。一邊洗頭又有一邊按摩一下~Relax~




洗完頭後塗上serum,吹頭,完成了~!
完成療程後頭皮好爽,頭髮好清爽,原本被油脂塞住的毛孔周圍都清徹了!而且頭髮好滑和柔順,看看:



好開心啊,健康的頭皮才可以有美麗的頭髮,這裡還有頭皮做的LPG treatment,可以改善頭皮健康,加強自生循環及排毒呢~



成日染髮和電髮,又用得多造型產品,久不久做一下頭皮保養好重要呢,若不是的話油脂塞了毛孔就有機會出現脫髮了!經過檢查後,再提醒我要多努力護理頭皮呢!在家中也可以配合產品來透過洗護髮時保養頭皮,以下是髮型師推介給我的產品,也參考一下吧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