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

【穿搭】AW2015 人氣啡色流蘇短boot 入手


上次講到今年是ship on的天下,不過來到秋冬,又點少得boot~(上次的ship on回顧)
不論是長boot還是短boot,秋冬總要有一對。只要有一對,穿搭立刻變得有秋冬感,而且時尚易襯也是重點。講到boot,當然要到Jipi Japa看看有冇新貨!我幾乎每一季都會去一次~因為Jipi Japa鞋子的舒服度和款式都是我的菜,XD。








舒適度一點要親身穿過才能了解,所以強烈建議大家也去穿穿。

今次我睇中什麼??一對是Chelsea Boot,一對是啡色流蘇Bootie~



試上腳之後~~~果然還是啡色系的流蘇Bootie適合我~





柔軟的皮革和內裡,好舒服。加上設計獨特,出街撞款指數較低,XD~



鞋子有小小跟,不怕太高跟而難行,而且有拉長腿形的效果,來到Mix & Match~
啡色的鞋子就是好易襯~比起黑色它更柔和。先來一個民族風的造型!




與boot上的流蘇和皮革感覺好相襯,近年喜歡上民族風,所以我可以襯到好多衣服。若穿上長裙的話,相信也很美。



再來是牛仔造型~配上簡單的白恤衫在內面~



啡色軟皮與牛仔外套的藍色在一起,有種隨意又型格的感覺。再冷一點加一條圍巾,腿上再穿上襪子,又要另一個穿搭了。


最後是返工的OL look~



想不到也如此夾~連身裙和外套選了深色系的藍和紫,配上特別的流蘇boot,整個造型更有風格。比起穿上高跟鞋更有玩味又舒適。


最喜歡啡色的流蘇,走動時有動感又增添了時尚感。由於流蘇的設計角度適中,所以不會有過份誇張的感覺。喜歡的話就快一點去入手啦~

Jipi Japa HK FB看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ipijapahk

相關文章:
【穿搭】人氣花呢絨Slip On【Jipi Japa FW15 秋冬鞋一覽】
http://dolphin-b.blogspot.hk/2015/09/slip-onjipi-japa-fw1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