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好用【瑞士護膚品 Mettler1929 】凍齡法寶



對於藍色的產品我都特別有好感,哈哈!早前出席Mettler 1929 凍齡 Event,



收到超大的夢幻花花綿花糖, 仲有專屬的感謝卡,當日充滿驚喜!












Mettler 系列產品由瑞士皮膚護理專家製造,由香皂、沐浴露、水漾洗髮露,以至創新化妝品都有齊。











今次活動後回家體驗:

STC活細胞精華液及蝴蝶蘭24小時保濕乳霜。



STC活細胞精華液(HK$ 1,380.00)

質地柔滑的精華,用於已潔淨的臉部及頸部,輕輕塗抹按摩好快就完全吸收。

完全不油膩的感覺好舒服。



event時說過秋天用它來與粉底混合會更貼面。一試之下真的好正!





液狀的粉底與精華1:2來混合,粉底質地改變成mousse狀,




塗上面立刻貼服的感覺。平時易脫皮的鼻翼位置明顯在較保濕的粉底下,完全無事~底妝很好。



另一款產品:

蝴蝶蘭24小時保濕乳霜(HK$ 690.00)

花類原料的護膚品,玫瑰用得最多,蝴蝶蘭我是第一次用。



好奇氣味如何?原來淡淡獨特花香也舒服~因為成份也有鳶尾、檸檬酸,所以氣味也清新。我早晚於潔淨皮膚並拍上爽膚水和精華後,塗抹在臉部、頸部和胸肩。



用上後皮膚沒有敏感,原來它有維他命B5 ,難怪可以保濕,抗敏和舒緩皮膚。秋冬我比夏天更易皮膚敏感,用上它我可以較安心。



保濕乳霜帶推開按摩,保濕度秋冬用上感覺剛剛好。

瑞士的產品一般都較貴,不過成份和產品功效一用就知龍與鳳。現在Mettler1929在香港未有太多人認識,但相信用過的人都會推介,到時將會很有人氣~~

Mettler 1929 官網:http://www.mettler1929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ttler1929/



我的email:cloudy_bluesky@yahoo.com.hk
我的Facebook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