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

【脫變人生】命運能否選擇?



「如果命運能選擇...」

我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命運的。記得在大學時期,人生哲學的導師問了我們一個問題:「人生的意義是什麼?」經過我們的討論和思考發現:「人生是沒有意義的」。如果人類在地上終有一天終結,那麼,就算你留下多少成就或知識,當一切都歸零時,根本就毫毛意義。概然沒有意義,那麼人生的意義,就應該由自己創造!自己創造了意義後,我們的命運也可以隨之改變。




脫變

我小時候是一個沒有自信的女生,滿面暗瘡,連出街我都會害怕,我害怕與人相處,也從不會看著別人眼睛說話。總算不會過份地不健康。但是渴望變美的心慢慢的在我心中燃起,我開始留意扮靚的資訊,也開始閱讀研究增加自信心的書箱,後來更開始寫blog與人交流。




我慢慢的向著理想中的自己努力。我相信「吸引力法則」,你是一個怎樣的人,你就會吸引什麼樣的朋友,你心中渴望變成怎樣,你就可以變成怎樣的人。過程中,當然不是只靠虛無的幻想,而是加入好多實際的行動。正因為喜歡和關注想要成為心中自己的方向,就會潛意識地更留意當中資訊,又會接觸到相關的人。



現在,我已經逐漸成為我心中的我。我的外表比以前更理想,我有一位愛惜我的老公,我也試過兩份我喜歡的職業~老師與平台PR。我充滿感激地多謝過去的努力,成就今天的我。未來,我還在探索及追逐自己的夢想。就是需要多一份的勇氣和堅持。



早前SKII的Wings of Change Festive Event,再次提醒我要前進,就要有「堅持」和「勇氣」,也要在適當的時候「鼓勵」身邊的人。最新2015 聖誕推出的限量版神仙水,三種顏色就代表:「堅持」、「勇氣」和「鼓勵」。



很有意思的設計~今個聖誕我也想與老公分享,與他一起「堅持」理想,攜手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,以及難忘的人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