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【LUCIDO-L全新輕柔亮澤美髮油】吹髮前減低頭髮乾燥




乾燥的天氣除了護膚,護髮都需要,護理得不好,可以會有「飛線」,甚至有頭皮。對於控制「飛線」乾燥的亂髮,如果方便,可以試試髮美油。
最近我試用了LUCIDO-L推出全新的輕柔亮澤美髮油 (Hair treatment oil):




這款美髮油蘊含摩洛哥堅果油,以如深海10,000米的高壓處理 ,令髮油更易推開、均勻滲透每根髮絲,令秀髮重現柔順亮澤,彷如羽毛般輕盈。

 


髮美油質感清爽,不黏膩。看上去是油,但推開用後觸感非常柔順。氣味有淡淡的莓香味,好像在頭髮上噴了香水。

 

輕輕一抹在髮尾的髮絲,立刻柔順閃亮。在髮絲表面形成極薄保護膜,輕盈又不黏膩,髮尾原本亂亂的髮絲,變得十分貼服。另外,它還有防禦紫外線配方,可以更保護秀髮,免受日光傷害。


由於美髮油還有抗熱力配方,所以可以在吹髮前用,減低頭髮乾燥。所以可以在平日已經開始護髮~^^

更多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IDOL.HK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